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依托美国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RoyalCaribbeanCruisesLtd.)人才培养中心,合作培养掌握邮轮企业管理方法,涉外高级服务,运作方式,具有较高服务技能、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适合在国际豪华邮轮、涉外国际酒店、高级政务宾馆、大型企业行政接待部门、国际旅行社、旅游管理部门等领域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

二、专业特色

学院作为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在中部地区首家,也是江西省唯一一家授权合作的邮轮人才培养中心,与企业合作密切,就业形势非常好,可在国际顶级邮轮、涉外高星级酒店从事行业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培训等工作。本专业自2005年开设以来,学院已有6名同学先后登上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

三、师资力量

我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采用三位一体的师资体系:主体是本校的双师型专职教师,另外还有聘任的来自业界的“双师型”教师、旅游教育和酒店行业的专家学者,所有专职教师都具备双师资质。

刘江海,硕士,副教授,餐饮技师。2011年和2014年连续两届获学院“教学明星”称号。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职业教育、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礼仪。2012年入选“江西省高职高专教材建设委员会旅游教育委员分会委员”。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

黄旭,副教授,饭店考评员,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讲授课程《饭店市场营销》、《邮轮营销》、《客源国概况》。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职业教育、营销策划。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了《旅游学概论》、《餐饮服务与管理多部教材,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和院级课题4项。

刘小兰,硕士,教授,市场营销师,现任学院高职研究所所长。主要讲授课程《礼仪》、《中国饮食文化》。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职业教育、名俗文化、礼仪教育。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近40篇,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和院级课题近10项。

张凤,硕士,讲师。主要讲授课程《旅游接待业务》、《中外民俗》。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职业教育。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近20篇,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和院级课题近3项。

四、实训图片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