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一、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是我院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生产、管理和服务的全面发展的旅游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该专业与省内外众多旅游企业合作,注重学生实操培养,毕业生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与休闲行业、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行政事业单位等旅游相关行业。学生在读期间专业资格证通过率高,就业时渠道广、收入可观、社会反应良好。

二、专业特色

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中国、江西的旅游市场急需高端的、高技能旅游人才。江西省教育厅发布的《江西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中专科“旅游大类”毕业生为就业率前三位的专业大类。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一直供不应求。

三、师资力量

张凤,党员,硕士。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全国中级导游员。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荣誉称号,带领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参加校外专业技能比赛,并取得一定成绩。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职业教育,旅游资源开发。

刘江海,党员,硕士,副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江西省高职高专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江西省东南国际旅行社顾问,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餐饮技师(国家二级)。研究方向主要为旅游、酒店职业教育。

黄旭,黄旭,中共党员,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副教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研究方向为旅游管理。荣获学院2014一2015年度优秀教师。

专业指导委员会,来自学界、业界组成的专业指导委员会,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注入了全方位的思维和动力,为本专业提升更高的平台和实现校企间的“无缝对接”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实训图片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