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展校企合作 深化就业育人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近日,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主任吕军良及企业代表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院长郑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副院长刘安卿热情接待了吕军良一行

         

洽谈会上,郑炎明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及意向合作专业。校地企三方对资源现状、人才特色、技术优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江西学子到江浙就业的人数逐年增多,吕军良鼓励随行前来的企业积极主动与学校有关部门对接,提高校企合作效能,推动打造特色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校、企、生“三赢”。

罗来松表示,学校作为团属院校,确立了“有理想、懂技术、会管理、知团务、善服务”的人才培养目标,逐步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当前企业用工趋于精准化,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校地企三方的共赢、共建、共发展。

END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