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青基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1月8日,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小波、团省委省童心港湾项目办一级主任科员张鹏、深圳市青基会副秘书长郭静文等一行人到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党委委员黄晨华、刘小莲及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各系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罗来松代表学校对王小波、张鹏、郭静文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部分专业与周大福企业有较高契合度,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建专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小波就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周大福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企业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选聘和培养,与众多高校建立了常态化合作,通过产教融合、定制培养、订单培养等形式选拔优秀青年学子。希望能通过现场交流形式,加强对接、凝聚共识、推动和促成此次校企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方合作计划思路等进行探讨。双方从珠宝人才市场需求、校企订单式培养模式产业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罗来松就我校相关专业订单式培养与企业合作模式给予了积极回应,希望校企双方找到合作切入点,尽快安排专人对接,协商制定校企合作框架,积极推动、尽早落实,取得实质性进展。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