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一、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业与北京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公司签订实习及就业协议,考核合格保证实习就业。主干课程有: 室内设计、工程材料与预算、3Dmax效果图绘制、AoutoCAD建筑室内外施工图绘制、展示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建筑模型设计、人体工程学、photoshop图像处理等。

二、师资力量

廖美华,讲师,高级室内设计师,江西省职业学校艺术委员会委员,现任环境艺术专业专职教师,主要负责的课程《室内设计》、《3Dmax建筑室内外效果图制作》、《AoutoCad建筑室内装饰施工图制作》、《展示设计》等课程.16年获设计创意类省级三等奖.

张小燕,讲师,硕士、现任艺术设计类专业专职教师,高级室内设计师,江西省职业学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主要负责的课程《构成设计》、《photoshop》、《服饰搭配》、《coreldraw》、《设计色彩》等课程。

刘小莲,讲师,硕士,现任环境艺术设计兼职教师,主要担任《工程材料与预算》《景观规划》《三维模型》等课程的教学,2016年荣获江西省优秀团干。

廖俊,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金螳螂家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从业十余年 精通建筑室内外装饰设计 熟练3Dmax效果图、AoutoCad施工图、建筑室内外装饰材料等.独立完成多个建筑装饰设计项目.

邹庆华,毕业于南昌大学建筑学院 现为南昌普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从业20年,具有丰富的室内设计、橱柜设计、展示设计及施工经验.

三、就业前景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业与北京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公司签订实习及就业协议,考核合格保证实习就业。确定广州耀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公司、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金螳螂家为专业实训基地及推荐就业单位。毕业可到各类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建筑设计事务所、幕墙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城市景观设计公司、建筑沙盘模型公司、各类广告平面策划公司、学校、设计类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行业就业。也可自主承接装饰设计类工程项目。本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强,社会适应力较高,可多领域就业

四、学生作品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