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焊接术技与自动化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一、专业介绍

我院焊接专业于2006申报成功并招生,该专业于2008申报为省级特色专业,江西省焊接协会理事单位,拥有一大批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师任教,教师涵盖教授等。我院建成的实训室受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是省级焊接技能实训中心,拥有一大批供学生实训的设备;本专业与江苏森松,广东火电,福建安装等诸多知名企业有合作,学生可以提前熟悉工作环境,零距离与企业岗位对接!

二、专业特色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焊接实训室为省级焊接技能实训中心,为省专项资金建设实训室,本专业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着重实训基地的拓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切实增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训练,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三、师资力量

刘崇林,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焊接专业,现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焊接专业专职教师兼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受过专业的焊接专业培训,掌握了焊接、检测等方面知识。曾在企业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焊接现场工作经验。讲课思路清晰,擅于将书中知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注重与学生的有效沟通和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

程润根,现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材料工程教研室、焊接自动化实训专员。在德国格特拉克江西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为技术培训导师,多次被评为“劳模、技术标兵、优秀主管”等荣誉称号。

黄志晖,本科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焊接自动化专业教师,学科带头人;社会职务有省焊接协会理事、省政府评标专家库成员、省职业技能考试考评员。曾任江西省安装公司九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以及华东热能动力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等职。目前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主要承担焊接专业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凌勇,中共党员、本科,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老师,讲授《金属材料焊接工艺》、《焊接结构生产》等专业课程。主要负责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焊接电弧焊、TIG、MAG/MIG等焊接方法实训。多次参加全国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

四、实训图片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