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创意策划设计能力的会展专业规划和项目策划人才;具有创业能力和国际管理能力的会展项目管理与国际化高端服务人才;具有创新能力的会展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会展产业研究人员和会展政策法规设计制定人员。

二、师资力量

胡凌霞,副教授、现担任交通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日语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承担《会展项目管理》、《大众传播实务》、《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会展日语口语》等专业课程的主讲工作。

纪文河,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讲师,主要讲授《会展文案》、《团史团情》、《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主持完成江西省高校党建课题青年项目1项,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曾佳,讲师,主要课程Photoshop ,CorelDraw ,会展设计,展示设计,素描,计算机基础等课程,2016年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荣获全省三等奖荣誉称号!

黄旭,副教授,致力于旅游管理专业、会展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近三年来,主持了一项省级教改课题(已结题),参与了一项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课题组第二位成员,2014年6月结题);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了二篇论文,参与撰写教材多部。

任国岩, 博士 ,现任会展专业外聘教授,主要主讲《会展经济》、《会展法规》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采购供应链动力节点及国际贸易展示交易平台建设和会展产业基础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

蔡琳璐,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担任会展专业美学基础课教师,通过美学课程使学生掌握美术基本技能,发挥美术教学的独特魅力,发掘学生的艺术创造才能。

三、就业前景

可在政府会展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从事会展政策法规制订和会展产业管理工作;在会展企业从事会展策划、设计、营销和项目管理等工作;在酒店、物流公司、商务服务公司从事会展相关服务工作。在贸促会、涉外服务机构从事出国展组织与服务工作;在大型企业从事参展设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四、实训图片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