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2017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公共事业管理(本科批次)★南航职教本科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思想素质好、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备共青文化素质,掌握管理学、公共管理学、经济学等基本知识理论和职业技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能够在地方政府公共管理部门,社区、环保、慈善等非营利公益性部门,社会养老、失业救助、社会保险等民生和社会保障部门,突发公共事件、群体性冲突等公共危机管理部门,从事实际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前教育(提前批次)★师范类

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需要,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管理工作及从事学前阶段初步研究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主要为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社区少年儿童工作、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工作等。

社会工作★青少年事务方向

适应社会建设的需要,着重培养实用型、技能型社会工作人才。就业方向主要为政府机构及其下属的职能部门,各级民政机关的社区建设管理岗位、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岗位、社区居委会主任助理和委员岗位、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社区福利机构管理岗位、家政服务机构管理岗位。

青少年工作与管理(提前批次)

立足服务青少年,本着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理念,以培养具有人本主义精神的,文化教育与心理辅导相结合的服务型人才为目标。就业方向主要为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各级政府机构、社会团体、社区等青少年服务部门,各级团机构相关青少年服务部门。

社区管理与服务(提前批次)★物业方向

校企合作订单委托培养、工学交替,保证就业,“双师型”师资授课。万科物业订单班的同学签署就业三方协议后,万科物业公司将对优秀学员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高档住宅小区等客户的基础管理岗位,协调和处理社区、物业管理方面的各种投诉和纠纷,承担物业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物业环境与安全管理等工作。

会展策划与管理★广东、上海、北京国际会展定向班

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和会展事业发展需要、德才兼备、熟练掌握会展实际运作的应用型人才,能够在会展业、旅游业、广告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公共关系部门与发展开拓部门,从事会展的市场调研、策划、组织管理和运作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省级示范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航空业需要的,有较高英语水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熟练掌握航空服务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谙熟服务心理,胜任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高级观光接待、星级酒店服务、公关礼仪及企事业单位管理服务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空中乘务年薪12万以上.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南昌地铁订单班

本专业立足南昌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以订单班的形式为南昌以及全国地铁培养地铁车站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站务员等运营管理岗位人才;毕业生还可以从事铁路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高铁动车乘务员等岗位。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皇家加勒比邮轮定向班

本专业依托美国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RoyalCaribbeanCruisesLtd.)人才培养中心,合作培养掌握邮轮企业管理方法,涉外高级服务,运作方式,具有较高服务技能、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适合在国际豪华邮轮、涉外国际酒店、高级政务宾馆、大型企业行政接待部门、大型旅行社、旅游管理部门等领域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待遇优厚.

旅游管理专业★国内、国际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与省内外众多旅游企业合作,注重学生实操培养。毕业生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与休闲行业、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学生就业,渠道广,岗位稳定,收入可观,社会反应良好。

酒店管理专业★国内、国际星级酒店管理

本专业培养能够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和酒店业发展需要,热爱酒店服务与管理工作,并掌握现代酒店专业技能的中、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酒店职业经理人。毕业生适合在国际高星级商务酒店、高级政务宾馆、旅游度假酒店,高端社会餐饮企业,高级会所、俱乐部,大型企业行政接待部门等领域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

物流管理★顺丰物流订单班、厦门布塔合作班

本专业是江西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重技能、强创新,师资雄厚,同时聘请众多国内知名企业专家亲自授课,教学质量在省内名列前茅。订单培养,确保每一个学生专业对口就业。主要从事商品采购、仓储管理、运输管理、配送管理、信息管理、客户管理、报关报检、订单管理及货代等相关工作。毕业生月薪在5000-8000元以上,毕业三年以上,一般晋升到主管,月薪15000-30000元以上。

电子商务★网络创业与经营方向(阿里巴巴校企合作班、厦门布塔订单班)

培养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法律法规,系统掌握电子商务概论、网页编辑及网站设计,具备市场调查、分析及预测、产品策划与营销、网店经营、网店数据分析等使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能进行网店运作、网店创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岗位:网店经营管理、美术编辑、客户服务、库管和企事业产品电子商务营销、数据分析师等相关岗位。

市场营销★大数据营销方向(厦门布塔订单班)

本专业目前已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多家校外培训基地,学生能真切体会营销的过程和真谛,同时强化营销技能和社会适应能力。面向工商企业、专业咨询公司、银行、保险公司、外资企业、大型连锁公司,以及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从事市场调研、分销渠道管理、客户管理、公共事务处理、采购与营运管理、营销策划与咨询等岗位工作。毕业一年之内,岗位一般为业务代表,月薪在3000-5000元。毕业一年以上,大多数毕业生成长为业务经理月薪5000-10000元。

会计★大数据分析方向(厦门布塔合作班)

本专业拥有一支精干、高素质的“双师型”校企师资团队,培养“有素养、懂法规、会做账、能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后主要在银行、金融服务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出纳、内部审计、金融理财、纳税申报、会计信息化软件、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以及在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税务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的助理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南昌地铁订单班

本专业与南昌、上海、北京等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实行校企合作。就业于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营理岗位,主要是运输技术人员,如行车调度员等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海尔集团订单班

本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拥有省级重点焊接实训中心。与海尔集团实行校企合作、理论+实训+生产实习+专业实习的培养模式。主要从事焊条电弧焊操作、气体保护焊操作、手工钨极氩弧焊、埋弧焊等操作等工作。

环境艺术设计★北京实创订单班、厦门布塔合作班

本专业与北京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公司签订实习及就业协议,考核合格保证实习就业。可到各类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及企事业单位就业,已有不少学生成功创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联想集团订单班、厦门布塔合作班

本专业与联想集团合作,引进企业培养模式,采用项目式教学、共建实训室、公司化运作。主要从事联想集团内部硬件服务工程师,工作职责为维护公司IT桌面及对企业IDC机房的综合运维。

软件技术★厦门布塔订单班

通过最先进的课程置换,模块化、项目式教学方法培养市场急需的软件技术人才。从事软件开发和设计、软件测试等工作,在各类计算机软件专业公司、信息公司、电脑及科技公司,金融系统单位,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系统开发、管理与维护工作。

动漫设计与制作★VR虚拟现实就业班(厦门布塔订单班)

本专业为学院与厦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布塔公司从学生大一开始介入,全程参与整个专业培养过程,该专业学生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由学校负责,专业核心课、技能课程及实训实习、就业、创业平台等由企业安排。VR虚拟现实方向就业主要涉及到房地产、城市规划、游戏、影视、网购、旅游、教育、医疗、军事等各行业领域。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