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生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扬帆起航 逐梦前行——我校承接2023年首都航空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打造优质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提高我校空乘专业在江西地区航空人才培养中的影响力,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月22日,2023年首都航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招聘会将为期三天。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应届生、历届生和有关人员参加,其中,我校约220名学生报名。


                     

     招聘面试流程为初试、英语测试、复试、终审面见、心理测评等环节。招聘会伊始,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岗位发展及薪酬福利进行了详细讲解。面试现场,应聘者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在面试官面前,整个流程环环相扣,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2006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在江西省高职院校中最早开设了空中乘务专业,遵照“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校教学设施为资源,校校联合,校企联合”的职业教育办学原则,经过一系列探索,形成了自身特色,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就业灵活、广泛,受到航空企业的一致好评,在江西地区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教育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学校空乘专业办学规模居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其中全日制三年和五年制学生共400余人;具有省财政资助的校内优质实训基地,可同时容纳100人进行的实训教学操作;积极与省内外航空企业合作,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航空、首都航空等民航企业及高端服务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创建和不断创新“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为航空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输送了近千名学生;郭雅萌团队开发的《乘务技能与管理》课程,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全国空乘专业唯一的核心课程。《<乘务技能与管理>教学金课改革探索与实践》项目,在第十七批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群被认定为省域高水平专业群。通过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的创新,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被各大媒体相继报道。

     招聘会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各工作组主动靠前、互相配合,做到了会前先宣传、有预案,会中抓落实,会后有总结,全力以赴地服务好本次招聘会。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担当,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步伐,为交通运输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平台。


文字 / 胡小青

图片 / 林辰 邓文婧

编辑 / 胡小青

审核 / 林辰 齐锦

总期数 / 第1614期

2023年02月22日



备案序号:赣ICP备13008422号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就业)、87915458、87915459



服务热线

0791-83814509

服务热线

0791-83893355

服务热线

0791-83846065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8

服务热线

0791-87915459